新品/續期註冊

ESET NOD32® Antivirus Home Edition

新品/續期註冊

請選擇語言中文 | English

安裝程式前,請先註冊來獲取ESET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,作為病毒資料庫更新之用。
參考安裝方法,請按 這裡
下載 ESET 最新安裝檔,請按 這裡


* 號標記的欄位必須輸入

新品/續期註冊
*新品/續期註冊序號:
用戶可在產品授權書(企業版)
或是快速安裝指南(家用單機或多用戶版)
背面貼的標籤的第一行找到。
登記用戶資料
*用戶姓名 / 公司名稱:
當用戶查詢產品資料時,有機會被問及這個名稱作為資料核實之用途,故請客戶填寫常用的名稱。
例子:Chan Tai Man
公司連絡人:
當用戶查詢產品資料時,有機會被問到這個名稱做為資料核實之用途,故請填寫相關連繫人員姓名,此欄位僅供查詢核對之用,不會做為其他非相關用途或散播。
*E-mail地址:
請輸入正確的E-mail地址以獲取使用者名稱及密碼。
請注意:有些電子郵件伺服器可能會把我們的電子郵件歸類到垃圾郵件。
*確認E-mail地址:
請再次輸入相同的E-mail地址
注意: 請保留產品註冊序號, 用戶名稱, 註冊電郵, 作為更新與技術支援之用
*電話 / 手機:
此欄位將使用於身份確認、緊急連繫及相關客戶服務諮詢時使用,請務必協助詳細填寫,電話請留區碼,例如:(02)7722-6899#888。
登記地區:
登記地址:

*驗證碼: 看不清?
請把欄位右方的數字填入空格
* 我已經閱讀並且同意個資法保護聲明

如系統顯示您的產品序號已註冊, 而您遺失註冊資料或未收到回覆的E-mail,
或註冊後15分鐘後仍未收到註冊的確認E-mail,請到此網頁查詢


技術支援熱線: (02)7722-6899
傳真: (02)7722-6889
技術支援辦公時間:
星期一至五: 9:00am-12:00pm 1:30pm-6:00pm (星期六、日及例假日除外)
電郵: support@version-2.tw